無線麥克風組-CHIAYO


  • DWR-2420 數位雙頻道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機
    特色 採用無壓縮的音訊搭配獨有的加密技術,讓原音重現。 可自動對應訊號,穩定性高且抗雜訊。 延遲只有4毫秒,開機時間只需要0.2秒。 窄頻設計,可使用81個頻點(最多可達189個頻點),為市售機種中最多。 自動掃頻,可調整RSSI強度。 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,使用距離可達100公尺以上。(直線距離) 使用免證照的2.4GHz頻段,無需註冊費用。 即時自動調整靈敏度,確保最長使用距離。 LCD顯示屏,便於操作和快速設置。 堅固的ABS塑膠外殼。 獨立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,混合音源輸出:非平衡式(Unbalanced)。

  • DWR-2400 數位單頻道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機
    特色 採用無壓縮的音訊搭配獨有的加密技術,讓原音重現。 可自動對應訊號,穩定性高且抗雜訊。 延遲只有4毫秒,開機時間只需要0.2秒。 窄頻設計,可使用81個頻點(最多可達189個頻點),為市售機種中最多。 自動掃頻,可調整RSSI強度。 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,使用距離可達100公尺以上。(直線距離) 使用免證照的2.4GHz頻段,無需註冊費用。 即時自動調整靈敏度,確保最長使用距離。 LCD顯示屏,便於操作和快速設置。 堅固的ABS塑膠外殼。 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或非平衡式(Unbalanced)。

  • DWR-2410 數位單頻道接收機
    特色 採用無壓縮的音訊搭配獨有的加密技術,讓原音重現。 可自動對應訊號,穩定性高且抗雜訊。 延遲只有4毫秒,開機時間只需要0.2秒。 窄頻設計,可使用81個頻點(最多可達189個頻點),為市售機種中最多。 自動掃頻,可調整RSSI強度。 使用免證照的2.4GHz頻段,無需註冊費用。 即時自動調整靈敏度,確保最長使用距離。 LCD顯示屏,便於操作和快速設置。 堅固的ABS塑膠外殼。 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或非平衡式(Unbalanced)。

  • SDR-5900 IrDA 雙頻道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機
    特色 國際標準1U黑色金屬機箱,裝配專業雙LCD螢幕,可顯示頻點、頻率、接收訊號強度、音頻輸出強度、天線選訊動作、發射器電池電量。 內建100個頻點可供使用者選擇。 採用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電路及獨家音訊碼、雜訊消除雙重靜音控制,排除斷音及雜訊干擾,接收距離遠。 雙調諧器自動選訊接收距離佳,徹底排除接收斷訊不穩定的情形。 可依據雜音的強弱,調高接收靈敏度以增加接收距離,或是降低靈敏度以避免雜訊干擾。 具有最先進的SCAN功能,可快速自動選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點,輔以業界首創、多國專利的IrDA雙向對頻功能,快速、精準地自動同步發射與接收的頻點。 採用專業的音量增益控制電路,可切換選擇最佳的輸出音量(MIC-LINE兩段),確保麥克風絕不產生飽和失真。 天線座提供強波器的偏壓,可外接嘉友天線系統增加接收距離及訊號品質。 獨立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。混合音源輸出:非平衡式(Unbalanced)。

  • SDR-1900 IrDA 雙頻道程式控制自動選訊接收機
    特色 國際標準1U黑色金屬機箱,裝配七段式頻點LED,並具有天線選訊動作與音頻輸出狀態LED燈號。 內建100個頻點可供使用者選擇。 採用程式控制自動選訊接收電路及獨家音訊碼、雜訊消除雙重靜音控制,排除斷音及雜訊干擾。 可依據雜音的強弱,調高接收靈敏度以增加接收距離,或是降低靈敏度以避免雜訊干擾。 具有最先進的SCAN功能,可快速自動選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點,輔以業界首創、多國專利的IrDA雙向對頻功能,快速、精準地自動同步發射與接收的頻點。 採用專業的音量增益控制電路,可切換選擇最佳的輸出音量(MIC-LINE兩段),確保麥克風絕不產生飽和失真。 天線座提供強波器的偏壓,可外接嘉友天線系統增加接收距離及訊號品質。 獨立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。混合音源輸出:非平衡式(Unbalanced)。

  • SDR-6220 IrDA 雙頻道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機
    特色 半U黑色金屬機箱。裝配專業LCD螢幕,可顯示頻點、頻率、接收訊號強度、音頻輸出強度、天線選訊動作、發射器電池電量。 內建100個頻點可供使用者選擇。 採用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電路及獨家音訊碼、雜訊消除雙重靜音控制,排除斷音及雜訊干擾,接收距離遠。 可依據雜音的強弱,調高接收靈敏度以增加接收距離,或是降低靈敏度以避免雜訊干擾。 具有最先進的SCAN功能,可快速自動選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點,輔以業界首創、多國專利的IrDA雙向對頻功能,快速、精準地自動同步發射與接收的頻點。 採用專業的音量增益控制電路,可切換選擇最佳的輸出音量(MIC-LINE兩段),確保麥克風絕不產生飽和失真。 可鎖住按鍵功能,防止設定因誤觸而被變更。 天線座提供強波器的偏壓,可外接嘉友天線系統增加接收距離及訊號品質。 獨立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或非平衡式(Unbalanced)。 混合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或非平衡式(Unbalanced)

  • SDR-6120 IrDA 雙頻道程式控制自動選訊接收機
    特色 半U黑色金屬機箱。裝配專業LCD螢幕,可顯示頻點、頻率、接收訊號強度、音頻輸出強度、天線選訊動作、發射器電池電量。 內建100個頻點可供使用者選擇。 採用獨家音訊碼、雜訊消除雙重靜音控制,排除斷音及雜訊干擾。 可依據雜音的強弱,調高接收靈敏度以增加接收距離,或是降低靈敏度以避免雜訊干擾。 具有最先進的SCAN功能,可快速自動選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點,輔以業界首創、多國專利的IrDA雙向對頻功能,快速、精準地自動同步發射與接收的頻點。 採用專業的音量增益控制電路,可切換選擇最佳的輸出音量(MIC-LINE兩段),確保麥克風絕不產生飽和失真。 可鎖住按鍵功能,防止設定因誤觸而被變更。 天線座提供強波器的偏壓,可外接嘉友天線系統增加接收距離及訊號品質。 獨立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或非平衡式(Unbalanced)。 混合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或非平衡式(Unbalanced)。

  • SDR-6210 IrDA 單頻道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機
    特色 半U黑色金屬機箱。裝配專業LCD螢幕,可顯示頻點、頻率、接收訊號強度、音頻輸出強度、天線選訊動作、發射器電池電量。 內建100個頻點可供使用者選擇。 採用雙調諧自動選訊接收電路及獨家音訊碼、雜訊消除雙重靜音控制,排除斷音及雜訊干擾,接收距離遠。 可依據雜音的強弱,調高接收靈敏度以增加接收距離,或是降低靈敏度以避免雜訊干擾。 具有最先進的SCAN功能,可快速自動選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點,輔以業界首創、多國專利的IrDA雙向對頻功能,快速、精準地自動同步發射與接收的頻點。 採用專業的音量增益控制電路,可切換選擇最佳的輸出音量(MIC-LINE兩段),確保麥克風絕不產生飽和失真。 可鎖住按鍵功能,防止設定因誤觸而被變更。 天線座提供強波器的偏壓,可外接嘉友天線系統增加接收距離及訊號品質。 音源輸出:平衡式(Balanced)或非平衡式(Unbalanced)。

上一頁 |   1   2   3   | 下一頁